18 Aug 2009

每天晚上的晚餐都是3course meal
1碗汤,1个主菜加些马铃薯,再来一个甜品
每天晚餐6Pm,吃到来7.30Pm
要10点过后才消化
有时候天气太冷,9点就睡了

这里的system很奇怪
既不环保也不会洁省资源
我向这里的大学申请工作
email 他们我的CV
他们既然寄了application form by post
要我填写再寄回去给他们

说真的,新婚不到3个月,来到老公的家,他第二天就去上班,留下我跟他家人住,自己2个星期才回来,感觉上自己很像越南新娘。那种人家买来的,不是娶得
还好老公每几个小时就会打电话给我,找我聊天,为我解闷
还好他家人对我很好但是难免觉得孤独,寂寞,好象被遗弃
很傻,对吗?
这里工作要很多文凭,证明书,有时候灰心的时候会躲在被窝里哭
真的很难适应这里的天气,虽然是春天,但是经常天黑黑,动不动就下雨,这里的太阳很懒,常常偷偷躲起来。每天都觉得冷,新家玻带来的衣服80八仙不能穿,每天都是长裤,t-shirt,再加一件外套还有褂子。
他们在家里都穿鞋的,我很不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