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 2008

有了未婚夫这个大暖炉,这个星期都睡的不错
霸道的他,每天把我包紧紧,又有他在身边,不暖才怪

这里的天气很奇怪,一下出大太阳,过一会儿又下雨
风又大,拿雨伞都麻烦

很快的,下个星期一就要开始到处游车河,星期日到伦敦搭飞机回国。每次要回家的心情很复杂。一方面,想孩子,朋友,工作,食物,另一方面又想着这里的家人。

沉醉在自我的世界里,只担心来了这里要怎么过
没想过未婚夫所承受的压力
在工作上,他有几个种族歧视的同事
知道他有个外国新娘,常在言语上给了他莫大的压力
最近还因为这件事跟某位同事闹僵了
造成工作很不顺利
如今,总公司也知道了这件事,还成立了委员会来办这件事
毕竟,种族歧视在英国很普遍
但是都是在暗地里藐视我们,如今一旦拿上来吵
他们多少要拿出点公正来
看见未婚夫明明是很压力,但是却在我面前表现的很平静
我感觉很心痛,很惭愧

明天,未婚夫就43岁了
这是他5年来第一次跟他的父母一起庆祝
他母亲已经在准备烘生日蛋糕了
还有计划明天的晚餐
他父母都很爱他,关心,照顾他
但是未婚夫这个酷酷的家伙总是没什么表示
但是我相信他的心是温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