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pr 2008

明明是休假中,却每天4点起床
为了工作
receptionist又玩失踪
人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
决定炒掉他

真的很不了解现在的人
面试的时候给你一个假象
来上班又是另外一回事
现在已经炒掉了receptionist
老板下个星期回来,真的很头痛
因为没有人'服侍'他

在这里,很冷
很容易饿
未来家婆的晚餐都很好吃
早餐通常吃面包
午餐吃零时或sandwich
回去的时候一定很胖
到时候真的要减肥了

为了可以跟未来inlaws做多点沟通
我特地早点来,第一个星期陪他们,最后两个星期陪未婚夫
现在有点后悔了
每天晚上冷到我很难睡
跟他们也不是很多话说
他们因为年纪大了
常常会不小心睡着

我很闷,这里没朋友
只能上网
明年搬来这里,真的会疯掉

我不会驾车,这里离市区要25分钟
搭bus要超过40分钟
车费来回要8pounds,S$24

那么冷的天气出门,要把自己包的很象bak chang
去shopping也因为冷所以特别累

本来以为在这里,我可以养狗,但是他妈妈不喜欢狗
家里也养了两只猫,所以我也没的养

有时侯,我想,来这里长住,是对是错
没有朋友,什么karaoke(VIP Room)等都难找
夜生活也不精彩

一个月有两个星期独自过着
为了爱,值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