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 2009


我~~每天都很勤奮的…… 來這裡看看信...寄寄信…

看到有人回信,我....快樂極了∼


辛苦發的信只希望大家粉快樂!

但是有些人只會看信...不會回信...嗚..嗚..嗚..

讓我心情跌到谷底...覺得世界是灰暗的...

寄出去的信有如石沉大海......黯然惆悵....

但是沒關係...我還是會尋找好的文章...好的信件

雖然有些信件內容不是很營養,有些像是惡魔--色鬼所寄的...

但是偶爾我寄的信件也會客串天使的角色

讓您感受到 我的窩心...貼心...細心-- 以及溫馨的關心...關愛...關懷...

祝福您跟我一樣... 每天吃的飽飽...睡的好好,那就是幸福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