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 2009

明天老公要去上班了
这一去又是两个星期
雪又要一个人度过这漫长岁月

现在已经是冬天了
今天的温度是3.5度
非常的冷
我的大雄不在我的身边的两个星期,我看我会冷死

星期五,我们去了Glasgow
很喜欢这个城市
大都市,很多购物商场,很多不同国籍与种族
这里的人很友善,在pub里面喝酒会莫名其妙被邀请加入别人的party
满好玩的
这里的clubbing恨棒,很多人这样说,虽然这次没有机会去clubbing,但是看到很多club外面打排长龙,应该很不错!

这次去Glasgow是为了看老公的偶像The Skids
70年代的他们很红,很多粉丝从英国各地来观赏表演
老公在网上认识了其他粉丝所以约在星期六中午聊天喝茶
一大班40岁以上的男女(除了我外)为了他们的偶像集聚一块,讨论他们的偶像,为什么喜欢他们等等,分享与炫耀他们的收藏,很多人还穿着有他们照片,团名的衣服,老公也穿了

演唱会的名称是Homecoming Live 2009
整个项目有大概9各不同表演者
The Clyde Auditorium
22:30 DEACON BLUE
21:55 LLOYD COLE
21:20 THE SKIDS
20:45 JAMES GRANT
20:15 KEVIN MCDERMOTT
19:45 MIDGE URE
19:15 THE BLUEBELLS
18:55 TOMMY REILLY
18:20 HUE AND CRY
18:05 RED HOT CHILLI PIPERS
大多数都是自弹自唱,顶多两个人表演
但是到了The Skids出场的时候
现场马上热了起来
大家又吹口哨,又鼓掌,显然看到他们的偶像很兴奋
就像老公一样,为了这个表演,他期待了很久,还驾车来回7小时
看一下他们的表演把!
http://www.bbc.co.uk/scotland/music/finalfling/artists/the_skids/

这里的大型演唱会不像亚洲的那么讲究舞台设计和效果还有服装
觉得他们在乎的是才艺
昨晚的演唱会,最便宜的票都要30英镑
表演嘉宾穿着t-shirt,jeans也有些穿西装的,抱着guitar就开始表演起来了

我们昨晚没看完全部的表演
因为最终目的是The Skids
但是我有观赏前几场的表演,真得很不错
昨天老公很兴奋,因为表演后The Skids特地去跟老公和他的朋友坐下来喝酒,聊天,这是老公第二次跟他们近距离接触,我也跟粉丝与团员和家眷聊天喝酒,昨天很多人请喝酒,非常 high.他们非常亲民,没有架子,其中一个年长的团员看我有点微醉,就叫男生们不可以再灌我,还叫老公要好好照顾我,或许在那里我年纪最小也是唯一的亚 洲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