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 2009

在一起那么多年,昨天才知道原来老公会打桌球
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
跟老公也有很多
昨天,我们第一次一起去Amusment Arcade.叫做珊瑚岛但是这里没有郑惠玉也没有李南星
我们一起进鬼屋,一起玩游戏,但是老公不玩电玩,只玩吃角子游戏
有点小感动,因为老公不是那种会玩小孩子游戏的人,很意外他肯跟我进鬼屋。
虽然昨天晚上为了一些事情吵得很厉害,睡觉也不讲话
但是今天早上起来就没事了
如果昨天吵架的时候发小姐脾气,说了不该说的负气话
今天应该狠糟糕吧?
老公从来不会道歉,但是早上带我去吃Mcdonald,我吃Hot Cakes with Sausage,他吃Big Breakfast. 午餐我们去一间至少有30年历史的连锁餐厅吃,老公还为我点了Pancakes with maple syrup and ice cream.
或许他还有大家认为我很好哄,带我去吃东西我就会原谅他。
其实两夫妻吵架,吵了就算了,不要放在心里也不要给对方脸色看。所谓床头吵架床尾和。早上起来要见面,晚上睡在同一张床,因为吵架而给对方脸色看,闹久了,误会更深,怨气更多,反正他都用他的方式道歉了,何不大大方方的接受,两个人又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