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 2009

偶像剧里的流星雨是骗人的
哪里来那么多流星?
据说今晚会有流星,老公就带我去看
老公把我包得像木乃伊,自己只穿了件外套就拿着手电筒,带着我去后山看流星。
在这种时候,通常会激起我对他的爱,更提醒我为什么当初会选择她
现在的温度很低,因为冬天了,但是还没下雪
今天大概6度,老公找个没有那么多风的地方让我站,自己也站到我面前帮我挡那寒冷的风,两个傻瓜抬头看着天空,等着看流星,我的颈项好酸,老公跟我聊天,偶尔摸我的鼻子,待了大概半个钟头老公就要收工,因为我的手和鼻子太冷了。
虽然看不到流星很失望但是心里很温暖。
回家窝在火炉旁,喝着热茶吃着巧克力,躺在老公怀里看电视也是一种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