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 2010

闷在家里很多天了,因为感冒两个星期还没好
昨晚睡觉前提醒自己,不管怎样,明天一定要出外走走
早上看到阳光照进我的房间,非常开心
准备起床,刷牙,洗头
让阳光把头发自然烘干,不喜欢用吹风桶的我,在这里要常用,现在的头发干到像稻草
望出窗外,又是白茫茫的一片原来又下雪了
难怪那么冷
别想出门了

星期一回医院复诊
搭巴士到市区4.80英镑,再转车3英镑到医院
3英镑是个day pass,一张车票去哪里都行,只限市区路
雪就随便上车,到处去,到处看
很多旧建筑物,很多咖啡厅和商店
天气冷,又不知道要去那里,有点闷
下次做了research再到处去

这里的老人家很独立
很多退休人士还是每个星期回去上班
家翁的朋友很多都是老师,教授,70多岁了
每个星期还回学校教几天课
家翁很有学问,也看很多实事消息
跟他聊天有点压力
问我对climate change,iraq war 的看法
认为新加拨开赌场有什么利益与社会冲突,会造成什么冲突
还要跟我这个半桶水也不到的学书法!!

在巴士上看到的老人家年级在50-80之间都会自己出门
跟朋友见面,喝茶聊天,自己购物等
家婆72岁,出门会担心身体不能负担,毕竟他曾经有lung cancer,lung bypass现在还有呼吸困难,糖尿病等,每天窝在家里看电视,一个星期去超市购物,这就是他的生活。我快变成他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