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 2010

不知不觉,来这里快半年了
时间飞逝
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浪费空气
在这里看医生的次数增加了
眼睛发炎,看了两次医生
感冒好了又来,看医生N次
还有,又晕倒了
说到这个,真的....不知道怎么说
晕倒,头晕,在新国常发生
那里的医生说血压低,给补血药,止晕药
要不然就是抽血验blood count,blood plalet
这里的医生因为我晕,胸口痛,呼吸困难
帮我验血发现我的iron level超低,所以现在每天吃三次iron tablets
饮食也要注意,不能减肥,少喝酒(我已经没什么喝了)
经常看医生,还好看医生,验血等不用钱,只要付药钱
我的iron tablets有三盒,吃一个月,这样只要付4英镑
糊涂的我,set alarm提醒要吃药,照三餐提醒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