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 2007

昨天,从chinatown mrt到outram park转车,在从raffles place转去yishun的列车
哪里知道,一整天都在土得我有很想吐了,我就这样吐了出来。。。在地铁列车哩!
或许有人按了emergency button,然后就听到广播“This train is terminating at Bishan, passengers please alight and board the next train"
一大堆人就这样下了车,很多人还给了我奇怪的眼光,我那时候真得很想钻个洞藏起来,真得很丢脸!
下一班地铁列车来了,我也跟着进去了。我就听到有个女生说“hope she doesn't throw up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