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Nov 2007

说来惭愧
身边的朋友都很照顾容貌,注意打扮
我是那种超懒得人,穿作随便
现在连男生都会去做facial,我。。。。已经很多年没做了
连在家自己做mask都好久没做了,算算最后一次是N年前了
最近哥哥在日本买了一些很畅销的面膜给我
我不知道会放到几时才会用
人家说,过了25要开始保养,我想是时候了
已经超过了3张,好怕被人家误译为4张

其实,我觉得,保养应该从内开始
我每个星期会喝至少一次甜品,不是ice kachang
是那些什么红豆汤,绿豆汤,bubur chacha,腐皮薏米等,当然燕窝也不错但是那么贵,不能太常吃,口袋会破洞
我也常吃猪脚,尤其是吃他们的皮,因为他们有丰富的collagen,能improve texture & elasticity.
当然,如果内外都保养,当然更好
听说Fann Wong每天都吃燕窝的,难怪皮肤那么漂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