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 2007

死变态,臭变态
用儿子的msn来气我

我以为是孩子在msn
就问他有没有想我,他回答有时候而已
那么问他,他要的ds lite是什么颜色
他回答,随便
我就怀疑不是乐乐在跟我说话,因为乐乐要的是白色或蓝色

然后,他又说其实他比较喜欢钱
然后问我,我不是最喜欢钱吗?
气死我了!

真得喜欢钱当初就不回嫁给你
真得喜欢钱就不会打算嫁给打工仔的未婚夫了
真得那么喜欢钱,我一定吵要你卖屋子然后分钱,
真得那么喜欢钱,我就不自己付女佣的工钱,人头税,孩子的衣着,教育等了,连赡养费都没拿!
真得那么喜欢钱,我一定把你咋的干干的,让你什么也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