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 2007

最近,不知道要说很倒霉还是很幸运
既然惹了桃花运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有位无知的朋友问我‘雪,为什么追你的男人都那么有钱,为什么追我的都没钱的?'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我也不懂怎么回答
缘分吧!

毕竟,外貌不是一切。
虽然第一眼吸引人的是外表,气质
但是人与人相处之间是需要互相欣赏,包容,谅解。

最近,被一个建筑公司的小开烦死了
老是在msn里面找我聊天,没有马上回答,就会连环sms,如果sms慢回一点,电话就来了。

昨天惹到我发火,sms,msn,不断地来,工作压力搞得我喘不过气
不去理他电话却不停的响
于是我很生气地接了电话,劈头就开骂!有谁规定说sms来我一定要回复?电话向我一定要听?你一个月给我多少钱听你的电话?我很忙,工作压力很大,心情很不好,。。。。。

其实我忘了我还有骂什么。 但是他的不断道歉,低声下气反而让我觉得我好像是大坏人,让我好内疚。

昨晚他就来我家载我到附近的海边,我还不知道我家离海那么近。昨天坐在那里,吹海风,对面是烧垃圾场,看着大火在烧,火光在海面形成了另一个美景。

他也不生气,安安静静的在我身边,我们就这样,看着海,吹海风,不说话,直到我累了,他就把我送回家。

说不感动是假的,人家条件很好,长的不错,有钱,有房,有车。 看上我该是我的荣幸还是他的悲哀??

但是,我不喜欢玩跳船游戏。有了未婚夫又随便接受别的男人。对谁都不公平。未婚夫对我的好,我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