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Dec 2007

今天感觉好多了
最近压力很大,很多东西在忙
前夫不肯签离婚协议书
导致我要再等多一年,才能申请离婚
浪费我一年的时间
本来以为四月可以离开了,但是看来要拖延到2009年了
那年,我就33岁了
很多的计划
要在英国找工作,找喜欢的一份
要上学,拿我的degree
要结婚,还要在英国,这里,马国还有泰国庆祝
还要生小孩
好多好多的东西要忙
但是限制于我还没正式离婚所以不能结婚,不能移民
33岁生小孩,虽然不算是高龄产妇,但是毕竟离我上次当妈妈,快10年了。而且,要孩子,不是努力做人就行的,要天时地利人和,加上未婚夫又有问题。或许为了快点当父母,只好去找医生帮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