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 2007

Curiosity kills the cat
真的错不了
无聊的去看checkout who blocks you on msn
才发现为什么前男朋友最近没上msn
原来我被block了
这个男人对我好的没话说,在我需要的时候,他都在,虽然他离我半个地球。
离开他后跟未婚夫在一起他也等我回心转意等了几年
直到年中,我跟他说我已经订婚了,其实已经订了几年但是不知道就是不肯跟他说。
他问我肯定了吗?我说是,他就恭喜我
后来,写了一张很长的email给我,告诉我他的感受,想法
从头到尾没骂我
我们还时常msn
但是到了上个月,他忽然不见了
没上网,email也不回
电话也不听
可能他生气了吧?
可能他认为不跟我联系会更好吧!
不管怎样,衷心祝福他,希望他早日找到一个值得爱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