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Dec 2007

前夫

我一分钱也没拿。也不会跟他要
屋子我也不会要他卖来把钱分一人一半
嫁去英国,过得好不好是个未知数
如果孩子跟我过去,在那里过得不好,他们还可以回来他们熟悉的家
如果卖了,前夫或许会搬去跟他家人住,那如果我孩子回去,就变成名符其实的寄人篱下了!

不成熟的男人
都分开那么久了,还常在孩子面前中伤我
才不管他那么多
对他,我已经算不错了
对于孩子 - 全部我包,他包吃包住包校车(老幺每月S$35,老大走路就到了)
我出国买东西都会买一分给他
跟孩子出去,看到他喜欢吃的东西会打包叫孩子带回家给他吃
有时候,周日晚上跟孩子吃饭,孩子会说爸爸叫你买东西给他吃,我也会买
这样还不够吗?

09年,就算他不肯签也没用了
到时候是自动生效的

我,恨不下心
如果真的可疑,我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我的朋友离开了丈夫,还拿到赡养费,孩子也不用他们养或照顾
我什么都没拿
前夫也不让我回去拿我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