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Dec 2007

未婚夫的前未婚妻,前女友,还有他以前的床伴大多数都在宋卡府
而未婚夫常会去那里,因为那里有他的屋子
因为我要工作,所以不能时常陪他去
他就独自一人过去了
以前,我会胡思乱想,担心他回趁我不在,跟别的女人胡搞,还是跟他以前的女人藕断丝连,于青未了等。但是我不会跟他闹,也不阻止他去。

搞到自己很不快乐,对他也冷淡
感情差点出了红灯
后来为了让我安心,在那里他都介绍我为他太太
他的朋友都很接受我,也会帮我看着他
我不能陪他去的时候,除非需要,他是不会自己去的

我不哭不闹,也得到了安心,更加换取了他和他朋友的尊重与疼爱
赢家,还是我自己

我不会说我是你女朋友,你未婚妻,你要听我的话等
如果他顶你一句so what,你可能要去吊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