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 2007

昨天我很伤心
昨天上了半天班
我就跟未婚夫还有孩子去吃日本料理
回到家里,听到老大去跟工人说他还没吃午餐
我就很生气地说他几句,叫他不可以说谎
过后吃晚饭的时候叫他来吃很多次他都不要理我
我亲自下橱,他也不来吃
说不要跟我同桌吃饭
我就走到他面前问他
为什么你这样的,你可以爱你爸爸,爱你祖母,但是为什么你不可以爱我?我是你妈米。
说真的,那时候我很激动,眼泪都流了下来。乐乐也很看不过去的过来说,see la,mummy cry already
但是我的老大却以很讨厌的眼神看着我,然后小小声地说‘Fxxx'
当时的我,正颗心都碎了
我哭着打电话去跟前夫投诉,把电话给老大听,也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昨天的晚餐吃不下,然后晚上回家的时候,乐乐和工人都安慰我,叫我别哭了,老大也不理我,说了声bye bye就走了。
未婚夫也很无奈,只能抱着我让我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