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 2007

孩子

很多人问我,孩子如果只可以拿一个,我会拿谁?
我当然是想要乐乐
不过毕竟孩子不是玩具,不是小狗
可以分着玩,一人一个
他们有自己的感受,自己的思想

虽然会很难过,但是除非两个孩子都可以给我,要不然我宁愿两个都跟他们的父亲。
兄弟俩应该互相帮助
两个一起成长,感情会好点

有一天,父母都不在了
至少他们还有彼此
等他们长大了,有自己的家庭
希望他们还会相亲相爱。

老大越来越叛逆
说话总是不听,连冲凉也要叫很多次
叫到我发火
他的心只在他祖母那里,完全没有我的心


乐乐是很有我的心,但是毕竟跟他父亲住在一起
那里也给了他很多的灌输
所以他也很乱,多少也会偏向那里
而且父母为了买他的心,常暗中斗法,满足他的虚荣心
尤其是前夫,每出一次门,只要乐乐要的玩具,他都买
那乐乐跟我的时候我不买,乐乐就不开心了
要什么就买,每次都买
真是离谱!
特别的日子,还可以考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