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Dec 2007

最近很倒霉的在facebook被自称是老外的人骚扰
他在facebook写信给我,说要跟我做朋友
反正做朋友,没问题呀!
他的profile的照片是老外
在信里,他提到他是free lance designer,目前在非洲公干,然后还嫌弃那里的人,说他们又臭又笨,当他那麽说我就很反感了。就不理他了。
谁知道他既然打电话给我,而且是凌晨4点!还打了好几次!
他的口音都不象老外,倒像那种nigerian,我就提出我的疑问,他说因为他常在非洲,入乡随俗,所以感化了!如果以老外的英文根这些人沟通他们也听不懂!
骗鬼呀你?
所以这个故事是要告诉大家,不要随便把电话号码放在网罗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