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 2009

昨天开玩笑似的跟家翁家婆投诉老公
说他带我去坟墓场还在那里讲鬼故事来吓我
我又被老公骗了
那里根本没有坟墓场
我又闹了笑话!

昨天又走了大概2miles
老公真的超喜欢走路

今天凌晨3点多,老公把我吵醒,因为他肚子饿
老爷想吃鸡肉粥,我这个做夫人的只好起床
但是先给我赖个5分钟,快要睡着了又被叫醒
真的很讨厌,人家还假假说‘宝贝,你很捆呀?那么继续睡吧!’
跟本就是要让我内疚
所以无奈。。。。。起床洗米煮粥,切鸡肉,姜丝,青葱,加点麻油,鸡汤等
煮好了,陪老公吃,他吃,我喝茶,然后我收拾东西
人家回到房间就睡觉,我数绵羊到大概5点多才睡
8点多又被老公吵醒,。。。。。。好可怜,好想回去睡觉
老公泡茶还有烘烤面包,toast with butter and marmite做早餐
虽然简单,但是有那份心,我就很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