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 2009

在这里快两个星期了
很想念孩子,到现在只跟他们通过电话
前夫把webcam没收,不让他们跟我webcam
很想念常跟我出来玩的朋友,很想念那里的美食

到现在,工作还是没有消息
我也申bar staff的职位
到现在没有消息
灰心也担心

昨天到市区去复印一些文件
天气非常的好,很热,终于可以把外套脱下
穿着牛仔裤,小背心,靴子在路上走
来了那么多天,终于流汗了
以前在新国的时候很讨厌流汗,昨天是一种享受

去了亚洲超级市场,那里有很多种食才
做寿司的,laksa paste,各种curry paste等都有,但是都不是我习惯的牌子

这里的Milkmaid condensed milk,1.89英镑,Maggi curry mee ,1.39英镑。。。。。。。我还买到了香蕉叶还有pandan leaves但是都是冷冻的

昨天晚上,小侄儿的爸爸回来看他,并且在这住下来度过周末。觉得有点怪怪的。。。。孩子的爸爸,O,是小姑的以前男朋友,前几年分手但是小姑常带孩子去O的爸爸的家小住几天,O也常来这里小住,
O已经订婚了,也快结婚了。。。。他的未婚妻也曾经来这里住。。。。虽然未婚妻还是防着小姑,但是真的不能不说西方的思想果然不同。他们可以那么的和睦共处,分手了还是那么好,家翁家婆对他也很好。如果是亚洲家庭,一定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