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 2009

昨天早上,老公跟他妈妈炒得很厉害,因为他妈妈去订购了一面窗口,我房间的窗口坏了,不能打开,因为是在顶楼所以房间没有新鲜空气,所以他认为应该换窗 口,但是因为这屋子是属于古屋,快两百年的历史所以窗口要用特别塑料等等,一个窗口既然要一千七百英镑!!!那时新币大概四千元。
老公说太贵了,叫她不要装,他又不肯,两个人就吵起来。我爱莫能助,只能离开战火去。
后来他母亲跟我谈,他说他不是针对我,是针对我老公。叫我不要胡思乱想,也不要伤心,我很庆幸,如果是换成前夫的母亲,她一定没好脸色给我看,但是我现在的家翁家婆对我非常的好,还为了这件事安慰我。但是我心里很难受,爱莫能助的感觉很不好受。
老公没有向我解释任何事,我也在那里胡思乱想。我也不知道怎样安慰他,更不能发表任何意见。因为他不准我插手。但是跟自己母亲吵架,不管谁对谁错,我相信 老公心里也不好受,我只能等他自己开口,想说的话他会说,现在能做的只能默默的支持,安慰他,给他拥抱以示安慰,告诉他我爱他,不管什么事都会在他身边, 让他知道他对我的重要性.
有时候他跟我说他以前的事,我在那里听,听不懂的也装懂,给他鼓励的微笑。他也常提起他以前的女人,我最近也发现原来他骗了我很多事,但是既然是以前的事,就要阿Q精神一点,给自己鼓励,我也不想去追究,虽然很伤心。
毕竟现在他的太太是我,而且据我所知,只有我是受他的父母和朋友欢迎与疼爱的,换句话说,我是带的出门,待得回家的。以前那些女人,就好像柳莺,什么男人都行,只要你有钱。带出社交场合也很丢脸,是否可以跟他共患难,他自己最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