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 2009

昨天见了那位recruitment director
相当的失望
因为是新公司,只有他一个人,凡事都亲力亲为
昨天见我是为了见下面,聊一聊,认识我以方便介绍给他的顾客

很讨厌填Job Application Form
为什么这里的人那么废?
我的CV都写得清清楚楚了,还要多此一举
请环保好吗?

每天早上打开眼睛
都会默默的祈祷,希望这是我的幸运日
越着急越心烦,家翁,家婆,小姑都注意到了我的烦躁
纷纷安慰我
但是想都没钱出工钱给女佣,没钱还levy
孩子的教育费等
我的心情非笔墨可形容

前夫正看着我,看我拿不出钱
女佣就会被遣送回国
我就会变成失败的妈妈
那么以后要抢抚养权,我就有些麻烦了
他还可以趁机在孩子面前抹黑我
我不能让他那么做,绝对不能
就算要放下自尊,当waitress,bar staff甚至是cleaner,我也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