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 2009

在这里没有朋友,工作也没有
吃住是依赖家翁家婆
尤其老公每个月有14天不在家
如果遇到恶家翁家婆,真的会很象阿信
在这一方面,我很幸运

昨天家婆看我没有跑步鞋,叫家翁叫老公带我去买
走了几间店,找到一件价钱比较没那么夸张的
Puma,白色的trainers19.99英镑
比新加玻便宜很多
那时候在Bata看到普通的跑步鞋,都要49.90新币
在这里,没有跑步鞋很不方便
我的鞋都是高跟鞋,靴子,不适合这里的地面,而且高跟鞋也很容易坏

老公很喜欢走路
昨天走了大概20分钟去吃晚餐,然后吃饱了再走1mile去他年轻时常去的pub,遇到了20年前一起喝酒的朋友,喝两杯然后再走回家。
我不介意走那么多路,但是老公都喜欢走有挑战性的路,有很多泥土的,很多花花草草会割伤你,还要经过坟墓场,而且是那种几百年的,不懂会不会有鬼
最坏的事,走到一半,老公既然说‘我年轻的时候就是在这里遇到鬼的。。。。那个鬼向我走来,穿过我身体,然后慢慢的走掉。。。’
过了半夜,人家跟你讲这件事,而且还是在坟墓场附近,你会怕吗?
我几乎是跑回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