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 2009

终于到达了
可以好好休息
从KL搭Air Asia到London Stansted Airport要大概14小时
然后休息一个晚上再驾车10个小时才到家
看到家翁,家婆,小姑还有小外甥很开心
他们还特地布置了屋子欢迎我
在门外还有我喜欢的粉红色加上白色的气球,房间也有
卧房里还有一大束玫瑰花
说不感动是假的
家婆今天还会跟我谈吃的问题,因为我很挑食,所以他要尽量配合我
今天老公一大早就去外岛上班,两周后才回来
两个星期,要打扫房间,把他的房间变成我们的房间
要找工作
适应这里的生活
真的有的忙了

虽然是春天
但是一刮大风,多少有点冷
昨天在海边,有点乌云,又风大,很冷,整颗心揪了起来
感觉很难呼吸
虽然是春天,还是不能像在新加玻那样穿的清凉

有人问,自己来了英国
孩子怎么办?
孩子还是跟着他们的父亲
我还是一样发薪水给女佣照顾他们,支付他们的教育费等
想不想他们?
想,非常想,恨不得马上把他们接来
但是,自己都养不活,处在寄人篱下的日子
自己没有经济能力,不能独立,带他们来只是让他们受苦
现在最重要的快点找到工作,给他们更好的生活与教育
对他们有浓浓的思念,这种心情不需说出口,认识雪的人应该会感受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