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Sept 2009

眼睛生了一粒东西,忍了3个星期,昨天终于去看了医生
自己make appointment
老公载我去,但是,他在车上等我,我自己去
这算什么?
你是我老公,却不陪我看医生,那我嫁给你干什么?
普通朋友都会陪我去。。。。
他说,我是病人他不是,我自己知道要怎样跟医生说
意思就是说要我独立一点?
好啊!那么我学独立,那么以后你有什么事,我也不理你。
人在异乡,为了你而来,你连陪我看医生也不肯
我算什么?那你又是什么?
无奈。。。。生气。。。。。。伤心

每次惹我生气,伤心你都不道歉,也不会来抱抱我
都是我去你的怀抱,寻找安慰,温暖
虽然你没道歉但是以别的方式来补偿我
昨天带我到我喜欢的餐厅吃晚餐
今天带我去海边吃fish and chips
还买了1公斤的crab claws给我慢慢吃
这算是你的道歉方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