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 2009

看着跟老公一起拍的照片
没有那种亲密的感觉
就是以肢体语言来表示他对我的爱
刚才在Facebook看着朋友和他老公的照片,
从她老公的肢体与行动,你就知道她老公很爱她。
老公常常抱她,为她拍美丽的单人照
就算他们夫妻俩跟孩子一起拍照,你还是可以感觉到老公对老婆的爱,亲密,等

老公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的没安全感
或许是因为我现在在一个陌生的国度,没有朋友又找不到工作,常常会钻牛角尖
或许看着我们的情侣照,都是我抱他,他只是傻傻的站在我旁边
我曾经看过他和他前女友的合照,他站在女生的后面,双手抱着女生的腰,开心的对着镜头笑
这样的待遇,我6年来都没有
跟他提起,他说我多心了,虽然现在有时候他会在拍合照时抱着我,但是感觉就不对。
当他帮我拍单人照,都是拍风景多过我,就是说是我衬托风景,而不是风景衬托我
曾经看过他帮另外一个女友拍的照片,他拍的好美,很有感觉
但是我。。。。。。。。。。。。。。
心很累,
结婚3个多月,就那么累,日子还长,我走得下去吗?




4 comments:

  1. 别想那么多。倪越向坏的方面想那就会影响你们的感情。

    ReplyDelete
  2. Samantha,

    你在Malaysia吗?
    我也是尽量往好处想。尽量不要想太多
    算起来,我们同年哦!

    ReplyDelete
  3. 是的。我人在马来西亚。你本人是从那里的?

    ReplyDelete
  4. Samantha,

    我在苏格兰,Aberde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