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 2009

家婆大多数对我都不错
但是老公在家的话就会两母子吵架
老公不在的时候,有时候谈起老公,也会有点小意见
家婆认为我过分让我老公,什么都顺着他,久而久之,老公会习惯而当我的顺从为一个理所当人。也认为我既然可以摆布她儿子待我出外用餐,载我去星期四的织毛衣聚会,等,我应该有本事摆布他做任何东西。真的有点生气,这算摆布吗? 两夫妻偶尔出外用餐,给自己也给他们一点私人空间,有错吗?星期四的聚会在都市,做公共交通要45分钟,老公没工作的话就接送我,等我的时候也可以自己去听他喜欢的乐队表演。
今天,两母子又吵架,第一次看到老公那么大声说话,老公向来讲话很小声,今天真的吓倒我,看来,他真的很生气。 家婆认为我们自己应该搬出去,自己有个家,但是为什么现在才提起呢?以前我们商量时,家翁要我们全家住在一起,因为我在这里没家人,没朋友,住在这里,我们可以互相照顾,尤其老公一个月有两个星期不在家,我一个人住,家翁不放心所以才要我们住在一起。
但是我担心,这里已经没有空房间了,我们的房间也没什么地方,以后孩子来了,怎么办?家婆要我们搬出去,一方面也是有点私心的,如果我们住在一起,她怕以后我们会要她帮忙照顾孩子。毕竟她已经退休了,想要享清福,而且小姑跟我们住在一起,她一个星期有三,四天要去上课,上几小时,所以会要家婆帮忙照顾他儿子。小姑去进修也是你鼓励的,照顾你的孙子你也要埋怨!
我和老公很早有打算了,以后有孩子,我们自己照顾,我会当全职家庭主妇,所以没想过要她帮忙。 而且,我觉得很奇怪,我认识的爷爷奶奶级人物,不管什么文化,都希望可以全家住在一起,可以帮忙照顾孙子,多点时间陪他们玩,家婆似乎是另类。
如今,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