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 2009

明天是我第一次跟老公和他的朋友出海钓鱼
明天也是我第一次在公海钓鱼
为了明天,今天早上老公带我到港口挖虫
明天可以拿来做鱼饵
第一次做那么恶心的东西
今天的天气非常好,太阳很勤劳
晒到我和老公满头大汗
穿着雨鞋,等着退潮,然后老公拿铲子挖,然后我就要帮忙捉那些很恶心的虫

回到家后,洗个澡,换了衣服又出门了
今天是他的侄儿的生日party,我们出门去买礼物
然后去喝下午茶,晚上吃了晚餐就出席他们的bonfire party
现在,外面正热闹,我却在这里
感觉很孤独,不认识小姑的朋友,没人主动跟我说话
一大堆小鬼跑来跑去,在那里鬼叫
我想明年我的生日应该也很孤独。
如果老公有工作的话,我一定哭死
就算老公没上班,也只有我们两个一起,好单调
希望我的社交圈子会扩大

两个人在一起,多少会有意见不和
很多东西我又不怎样会表达
发现我在文笔上表达比我在言语上顺畅
或许不用面对面吧!

来这里后,我发现我的情绪很不稳定
动不动就发脾气
跟老公闹变扭
我不想的,真的
但是没有工作,一个人在这里,基本该得到的也没被照料到
难免彷徨,老是质疑老公对我的爱
那个大木头又是一块不能雕的木头
真的把自己气到吐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