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 2009

回想起自己小时候的事

我小时候就是个夜晚型体质的人,晚上不到十二点是睡不着的,可是因为还是个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所以每天晚上九点就会被迫上床睡觉,每次都在床上翻来覆去真是非常痛苦。

但就从那时起,我开始常在睡前“幻想”,因此我变得非常期待晚上九点到我睡着这段清醒时间。例如我曾幻想我是怪盗亚森罗苹,所有人都被我耍得团团转, 名警官、名侦探无一不想捉拿我,却没料到我是个女孩……
我也曾幻想我是冰雪女王,一个人住在冰天雪地里,呵气成云、吐气成雪,某次偶然我隐藏我的能力和身 分,来到人世上……
当我觉得父母不爱我,不关心我的时候,我又幻想其实我是他们的养女,我的亲生父母是名门望族,但是出门的时候,奶妈把我弄不见了,还是失散什么的,让自己好过一点。

很傻,对吗?

真的都是些很荒谬的幻想,但自己却玩得不亦乐乎,现在想一想,长大后会想blog,便是想把自己的感受,经历跟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