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Sept 2009

老公蛮喜欢和红豆汤,蛮开心的
前天晚上,我煮了脆皮烤鸭
大家都很喜欢吃,老公吃得最多,很开心

这几天都很忙
老公叫我怎么捕捉螃蟹



要修补那个creel,绑石头,然后要选个适合的地方把creel丢进海
每12个小时要去检查,这几天都捉到小螃蟹,太小了,都丢下海
每次要走很长的路,弯曲的烂泥巴路,还要爬上爬下山崖,真的很累
今天,终于有收获了,但是因为下大雨所以我赖床,老公去看没有收获,结果。。。。。。。。。。



现在老公正在厨房解决这支龙虾,等着他煮给我吃

虽然老公和他家人对我很好,在这里也过得不错,但是压力难免很大
工作到现在也还没有消息
无奈!

是不错的体验
如果没有老公,或许没有这样的经验
老公就像个耐心的老师,带我走的时候会教我怎样辨认花草,什么时候是涨潮,教我怎样爬山崖,说真的,跟人家说我走几里路,爬山崖,没有几个人相信,但是我真的做到了!你们也很难相信吧?

来玩吧!带你去这里玩,说真的,很多东西如爬山崖,走野路等,都很不错,还可以出海钓鱼,下个周末,如果老公没上班,他和他的朋友会出海,当然我也会去啦!

到现在还没有朋友,还好老公的家人对我很好
今天晚上会去参加一个Knitting Club,希望可以交到一些朋友
很想念中餐,老公昨天带我去吃所谓的Chinese Buffet
东西不中不西,一个人要10.99英镑,不好吃,大多数都是炸食,然后加一点浆料,很油腻,吃了很想吐。杂菜饭比他们好吃多了。

在这里,发现身体比较好,或许是空气,足够的休息,加上老公常捉我去走路,但是气管出毛病了。一旦过冷,我就呼吸困难,昨天吃了晚餐,吃冰淇淋,喝汽水, 出到门口不久,在去停车场的途中呼吸开始不顺畅,很喘,胸口很痛,就这样倒了下去,老公和路人都被我吓坏了。还好,一下就醒来了。现在老公不让我喝汽水和 吃冰淇淋。出门也要带风衣,要保暖,老公应该被我吓坏了,还问我是不是有肺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