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 2009

上个星期天我们出海钓鱼,有9个人去
刚开始都是大家,除了我之外,都有收获
然后我开始钓到迷你沙汀鱼,然后就是鳕鱼了
在这里,钓鱼的时候,钓到鳕鱼一定要超过35cm才可以收,
要不然要放回大海,因为他们怕鳕鱼濒临绝种,所以有特别保护他们
所以,我钓到30cm也一定要还回给大海
看着大家钓得很开心,老公也钓到了2条大鳕鱼
我好羡慕,在想今天会不会钓到鱼呢?
然后,钓呀钓的,忽然间,鱼钩又开始很重了
快点收线,但是没有力气拉,老公就过来帮我拉,我继续收线。。。。。。。。。
看照片,一次两条mackarel也就是我们吃韩国餐的时候的saba fish
非常开心
当天早上在电话里跟乐乐聊天的时候,我跟他说我今天要去钓鱼,他还祝我好运,希望我会钓大鱼回来,真的钓到了,超开心的!
第一次出海就有这样的收获,好想再去。













早上出门前就交待说不能带电话,不能带mp3
只能带相机
还要看着我穿3件衣服
我已经穿了t-shirt,牛仔裤
老公要我加多一件sweater再加一件hoodie再加一件雨衣
整个人很象肉粽

我们钓鱼回来就一起准备晚餐给大家吃
我们两个分工合作,他清理鱼,我料理鳕鱼
他烧烤mackarel,我拿一条鳕鱼起肉,煮姜葱鳕鱼
骨头和鱼头加姜拿来熬汤,
熬好的汤加入芹菜,红萝卜,番茄

这里的人很浪费
吃鱼都是去骨,起肉
身体和鱼头丢掉
所以那天是他们第一次喝鱼汤
本来老公和家翁不敢喝,怕腥
但是尝试了一口就把整碗喝完了
家婆不怎么喜欢吃鱼,所以今天我煮的食物他没尝
她比较喜欢吃鸡。

家翁和老公很享受今天的晚餐
鱼非常的新鲜,mackarel非常多汁,香甜
鳕鱼也很不错
今天吃鱼,喝汤就饱的吃不下别的了

老公昨天就去上班了
又要分开一段时间
还好这次只有一个星期,因为老公请假来陪我

这里的日子不错
老公和他家人都很疼我,关心我
美中不足的是到现在还没找到工作,还有,非常想念孩子

6 comments:

  1. 你已有小孩了,那应该不会寂寞啦!

    ReplyDelete
  2. 孩子不在我身边
    他们在新加玻
    非常的想念他们

    ReplyDelete
  3. 哦!那为何不要他们跟你和老公一起到那边呢?这样你才不会那么闷。

    ReplyDelete
  4. 因为孩子跟着前夫,自己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应该先自己适应了,有了吃,住的地方和经济能力,再把孩子接过来.应该对他们会好一点

    ReplyDelete
  5. 我也是个妈妈。我很了解你的心情。你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6. Samantha,
    谢谢你,我孩子很大了。一个中二,一个小四,两个都是男的。多3年,我家老大就要去服兵役了。在新加玻生儿子都好像是为政府生的,这几年常有新兵在运动时无故死亡,真的很担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