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 2009

曾经问老公,为什么会想娶我?
他说因为我会照顾他,会煮饭,够独立,他家人和朋友都很喜欢我,
那么爱呢?我问他
他说就是因为爱上我,才会想一起共度下一生
爱与激情会随着时间和生活上的摩擦而淡化
但是两个人的相处方式,对彼此的了解是不会那么容易失去的
他说的没错。。。。。。。。。
对老公,或没有那么干柴烈火,但是对他的依赖总是少不了
生病了,会找撒娇
有好吃的,好玩的会想跟他分享
爱一个人,不要求像电影或小说那样轰轰烈烈
平凡就是一种幸福

3 comments:

  1. 嗨, 雪:
    第一次来你的blog。 Aberdeen离剑桥蛮远的。
    你刚来这里应该会很不习惯。 慢慢来吧。 你那儿应该会很冷。 天气也会比较阴天吧。

    其实啊, 我不成问老公爱不爱我。 也不需跟别人比较。 你自己心里会感觉到的。。。。

    ReplyDelete
  2. 成功了。现在看了不辛苦。加油朋友

    ReplyDelete
  3. 阿思,
    好喜欢思这个字,有打算用这个字为孩子取名,等以后吧!
    Aberdeen里Cambridge非常的远,但是有机会会去那里玩。
    这里,我每天手脚都很冷。有点受不了,每天穿长裤,长袖衣。
    很羡慕你的自信,我知道老公很爱我,他在外岛工作,但是每天都会打超过3次电话给我,6年来都是这样。但是,因为他以前太多的情史了,也常常提起他们,心里总有点疙瘩,尤其最近发现他以前说的和现实不同,难免有点不开心。

    Yamyam,
    正在加油,努力中

    ReplyDelete